乱云飞渡

昼短夜苦长,何不秉烛游!

© 乱云飞渡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《远行之锚》电子书(epub)V1.0发布


大家好,我是漫游。克劳德X蒂法的同人文《远行之锚》翻译贴发布以来,受到较多读者的欢迎。我作为译者,在此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和赞美。

由于文章发布的平台(贴吧、LOFTER)各种误伤、吞帖的原因,导致发布的文章基本都残缺不全。为此,有不少读者询问过我是否能否将WORD版本的书稿发布,以供大家下载收藏,但WORD毕竟排版不太美观,阅读也不甚方便。我想既然要做收藏版的,就要尽量做好一点,这也是我制作这本epub电子书的初衷。
现在1.0版本的《远行之锚》已经基本制作完毕,将发布在贴吧、LOFTER和微博三个平台,以供大家下载。压缩包内容包含电子书本体一部、高清封面图一张(用阅读软件发现电子书缺少封面的话,可以自行替换)。由于本书的绝大部分内容由我独立制作,精力有限,排版和内容上难免会出现小的纰漏。如果细心的读者发现有任何BUG,请及时将问题反馈到我的邮箱:hao1234592@qq.com,以便我后续改进!
最后,本书其实还有几章缺少章节插图,如有大手画师愿意无偿提供一张或两张插画,为电子书的完美增添一份力,也请联系鄙人邮箱,我将不胜感激!
下面是电子书预览图,最后是传送门。






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xkiMdMi0s3IxA8DCsCGkSA

提取码:pob5 

评论(55)
热度(228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